麻中蓬

我的爱人薄如蝉翼

我的爱人前凸后翘

我的爱人年方二八

我的爱人举世无双

正宫C位

小白,就是松间朗月,无可替代。姿色甚足,穿不穿衣服,束不束发都别具风味,最得朕心,虽然性子冷淡但是恰好可以激发朕的征服欲,最关键他拿的出手,ber有面。

小骨(么么么么么😘)乖巧可爱又美丽,上进好学有潜力,活泼开朗小太阳。离了她,朕将无心政务,郁郁不得终。

白骨二人,贤良淑德,可当后位,入主中宫,是为朕的一夫一妻(谁懂啊,他们一边挖空心思讨朕欢心,一边还能给朕造糖吃)

皇贵妃

东方嘛,羽扇纶巾,笑谈兴衰始末,一句公子世无双不为过吧?那几分姿色,危险又迷人,朕真的把持不住。

贵妃(但协理六宫)

默默,白毛帅哥谁不爱呜呜呜呜,风趣潇洒,朕最喜欢看着他笑,笑起来就是雪域的狐,非是囊中物,却可当解语花。

外室

云隐师兄,朕最好他的那一碗莲藕清粥,胜过千万山珍,但是老公要拼事业,为我大江山,我不能把他栓在宫里,那样实在屈才

情人

杀姐姐,我觉得吧,他的情绪不太稳定,朕若将他栓在宫里,恐之骄纵,步华妃后尘;若养在外面,无名无份且抑制他的野性,朕于心不忍。于是乎,朕决定予他自由,常去探望,坐上他的火凤逐风追月,早日将妖魔二界收归麾下

  

综上,我决定一、三、五去皇后(画骨)那里;周二陪皇贵妃;周四去贵妃那里,和默妃吟赏烟霞;周六出宫找云卿留宿;次日清晨,也就是周天,杀杀会驾着火凤来接朕去寻欢作乐……

白日里,朕喜欢叫默妃还有小墨紫薰陪着朕解闷子,默妃研磨,小墨抚琴,熏熏调香作舞……

忙不完,根本忙不完……今个周二朕该去……对对对,东儿,哥哥来也桀桀桀桀……


  



评论(34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